2012-12-01

馬英九牽手「汙」台灣

英九「帶賽」煞氣之重已多有前例,與他握過手的人,不是跌斷手腳,便是不幸往生,運動員如王健民與曾雅妮的表現,往往受挫禍延多年。如今則進入了一個全新階段,經馬舉手的國民黨候選人,紛紛貪污現形:最近如林益世強取6300萬,李朝卿收六成回扣,顏清標用公款喝花酒,以前還有許財利圖謀私利,一審判七年,鄺麗貞雖未遭起訴,仍被監察院以違反採購法彈劾。

而馬英九本身也是前科累累,除用公款設置臉書,還以國務機要費做人情,月薪只有47萬6190元,還可月存48萬6033元,卻對陳冲謊稱已捐了逾7500萬,形同貪汙特別費的歷史重演,特偵組與監察院都裝聾作啞,不願偵辦。

為了掩蓋國民黨眾多貪污的罪行,還發動檢調起訴張花冠,指其秘書曾琮愷背叛偷錄音,被指和他合謀錄音的廠商潘永源則恐嚇張。但奇怪的是,倆人皆未被起訴,曾員說他只被約談一次,也已經向檢方否認錄音一事,被指和他合謀錄音的廠商潘永源,也在複訊時否認此事;潘亦出面否認恐嚇,又指錄音並不清楚。雄檢沒有具體證據就羅織入罪,可見此起訴行動,為轉疑焦點的政治操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