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關中考察「性愛技術士」

對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舉發考試院長關中翹班馬殺雞一事,許多網友聲援關中,其中有建議關中只要提出「大小水庫」2.0版理論,配合國民黨御用的檢調及法官,應可像馬英九一樣全身而退。另有網友主張關中要改口,是去「考察性愛技術士」,為了針對性服務從業人員舉辦高普考試做準備,將比照專技人員分為甲、乙、丙級「性愛技術士」,其中甲級技術士長年服務績優者,還可享退休 18% 、三節及年終慰問金,以示尊崇。

因為關中曾發表「共體時艱、忍辱負重、奮發向上、爭回尊嚴」談話,為現職和退休公務人員爭回尊嚴;像關院長這樣宵旰(ㄍㄢˋ)勤勞的公務員,還得自掏腰包付費去考察,沒有請領公務支出,更沒有用特別費買女用內衣送人,真的不是普通人所能及,還要被反對黨誤解,實在是令人抱屈。


以下是網友從特別管道得知關中已經草擬的「性愛技術士」評分標準,與大家分享:

1. 服務前未主動為客人卸除衣褲者,扣 8 分。
2. 動作不流暢者,扣 2 分,得連續扣分,最多扣 8 分。
3. 開始後,若客人要求以各部位按摩時,不得拒絕;拒絕者扣 16 分,速度過快,草草了事,或擦撞邊線者,每次扣 4 分,得連續扣分,最多扣 16 分。

4. 不主動滋潤客人全身者,扣 16 分。
5. 速度過快,草草了事者,每次扣 4 分,得連續扣分,最多扣 16 分。
6. 服務不夠親切,或言語不遜(例如嘲笑太短太黑太小太快等)者,扣 8 分,得連續扣分,最多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7. 空檔時間過久者,扣 8 分。
8. 中途熄火無法再繼續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9. 撞斷拉桿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10. 全程只用一種姿勢者,扣 8 分。
11. 進退速度不當者,扣 4 分,得連續扣分,最多扣 16 分。
12. 進入前未繫帶安全套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13. 不顧客人感受強行闖紅燈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以下行為屬於嚴重違規,只要犯規一次就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請考生特別留意!

1. 連續多次服務態度不良,或言語不遜(例如嘲笑客人太短太黑太小太快等)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2. 中途熄火無法再繼續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3. 撞斷客人拉桿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4. 進入前未繫帶安全套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5. 不顧客人感受強行闖紅燈者,扣 32 分並取消考試資格。

性愛技術士妓能檢定,考試及格分數為 70 分。

得分 70 分至 80 分,授予丙級性愛技術士證照。
得分 80 分至 90 分,授予乙級性愛技術士證照。
得分 90 分至 100 分,授予甲級性愛技術士證照。

每次檢定有效期限三年,期滿作廢,須重回姦理站重新考試,並檢驗各部位功能是否正常。每年換照時須繳納牌照稅。

甲級性愛技術士證照須由考試院長親自認證後授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