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

關中用「大小水庫」理論可以讓吳育昇從通姦案脫身

間企業中的工作「責任制」,並非是只要能把工作做完,想幾點上下班都可以,而是在規定的工作時間內,你除了要乖乖待在公司裡,一旦工作沒做完,下班後仍得加班做完,公司是不會再給加班費的。考試院長關中在上班時間既沒請假,又利用公務車摸魚去抓龍,被民眾檢舉而曝光,趕緊用「責任制」來為自己開脫,恐怕是不懂其涵義而誤用了,否則2006年9月,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委周韻采被爆在上班時間同樣是用公務車前往健身中心練瑜伽,也不用道歉、繳回「曠職」薪資及辭職;三年多前,政務委員朱雲鵬被人拍到於上班時間蹺班跑去約會,更不用立刻遞出辭呈。

關中辯駁時應該用的是馬英九的「大小水庫」理論,當時侯寬仁故意以不符的法條起訴,一、二審法院裝瞎判無罪,最高法院則是高抬手不想追究,而讓馬蒙混過關。有網友就建議關中應該反嗆(筆者有稍加修改),「批評的人你們懂什麼?這個就是大(小)水庫理論衍生的『社會大(小)水庫主義』,我雖然翹班,但是我以前加班的時間遠多過翹掉的時間,功過相抵後仍然不失為負責任、鐵錚錚的漢子!就像吳育昇雖然在外面幹別的女人,但是他總歸幹自己的老婆還是多過於外面的孫仲瑜什麼的,所以也不能說他外遇。發明『大(小)水庫』理論的人真應該得諾貝爾獎!」

既然吳育昇只休息幾天就可從外遇通姦案脫身,還能繼續連任立委,對關中而言,依樣畫葫蘆也不是什麼難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