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馬英九貪汙歷史再度重演!

冲原本二度要替馬英九食言捐半薪解套,但兩次都被總統府打槍(見下表),馬屁沒拍到,還被馬腿回踢兩回,可說是好心沒好報;而且,好不容易找來的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也在陳冲背上射上一箭,「ㄧ切以總統說法為準」。這樣看來,除非陳冲天賦異稟,否則總統府11月1日晚間的新聞稿聲明,就如同是逼退陳冲內閣的催命符;正常人要是遇到自己的上司說謊,又連續捅自己二刀,是無法再幹得下去的。


陳冲總統府回應
6/30 總統說實際上,他每年捐款超過他所承諾薪水的一半。11/1晚間 緊急新聞稿:馬英九從未說過自己的捐款金額,­超過薪水的一半。
11/2 總統個人有捐款的習慣,但與「六三三」(跳票)沒有關係;總統每年都有捐款,累積總數七千五百萬元,超過總統任期內的薪水總額,不是只有超過一半。11/2 又澄清:馬就任總統後,即持續以個人收入捐款;總統的國務機要費與兩次總統選舉補助款、結餘款,也都與個人捐款無關,亦未移做任何私人用途,一切依法辦理。

而馬英九拒絕公布用薪水捐款的明細與國務機要費的使用狀況,被外界懷疑用國務機要費捐款,本來就理所當然!被告財產來源不明,也是嘟嘟好!他越不說,就越表示其中有鬼,否則怎麼年收入只有688萬,存款卻增加698萬?這風波只會跟他的台北市長特別費一樣,越滾越大,最後難保他同樣是「用公款捐錢,再拿去報稅」的狀況再度發生!


省私錢花公帑 馬機要費倍增為4千萬

鞋穿破了一補再補、辦公室從不開冷氣,馬總統在鏡頭前,總是擺出省錢達人形象,沒想到卻有立委發現,自從馬總統上任後,國務機要費年年提高,從陳水扁時代的2000萬,增加到今年的4000萬,而且幾乎全花光,有名嘴就質疑這錢到底花到哪去,結果總統府親自回函,卻反而洩了底,原來國務機要費有52%都用在社福機構、公益活動上,等於馬總統做慈善,絕大部分都是全民在買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