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教育部與台師大都認同胡幼偉的「師生戀」?

管教育部未明文規定禁止師生戀,教育部次長陳德華仍強調,教授對指導的學生有支配力,學生在寫作論文時必須接受教授的督導,師生間權力關係不對等,更不應該有師生戀。對胡幼偉已經自行招認在論文指導期間,與被指導的學生發生戀情(見下圖),台灣師範大學主祕林安邦即使認為老師和學生間若發生戀情,最好在學生畢業後,才不會有學術倫理的爭論;但仍然指出,胡如果從行政院借調結束要回台師大,沒問題。這是否代表台師大認同胡的「師生戀」?而教育部若對胡這時回台師大不表態,豈不是自打嘴巴?

去年11月,「師生戀」爭論引發時,台灣師範大學校長張國恩不是說,「老師不應該與學生發展特殊關係,即使是以前曾教過、現在仍在同一學校也不適宜,最好等到學生畢業以後再說。」若照該校主祕林安邦現在的說法,而該校校長也不好表示異議,豈不是說的是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鼓勵教授可以與指導學生發生戀情?還是讓胡幼偉可以繼續以身教授「睏哈星」大眾傳播學?


P.S.

1. 根據「校園性侵害性騷擾或性霸凌防治準則」的第七條:教師於執行教學、指導、訓練、評鑑、管理、輔導或提供學生工作機會時,在與性或性別有關之人際互動上,不得發展有違專業倫理之關係。

教師發現其與學生之關係有違反前項專業倫理之虞,應主動迴避或陳報學校處理。

2. 全國教師自律公約中教師自律手則第四條:為維持校園師生倫理,教師與其學校學生不應發展違反倫理之情感愛戀關係。

3. 根據女方部落格(已刪除所有文章)的兩篇文章,「憤怒根源於希望」與「只能贏」(或看這裡有擷圖),可能是胡幼偉另有其他女人(民視主播陳淑貞?),導致張蓉君用盡各種手段(見以下節錄其文),甚至威脅公諸媒體,力求挽回;胡這時暫時退讓,戀情恐怕也未必能夠持久。天底下沒有任何政敵或反對黨比受了傷的女人更強大.....。總之,這件事不單純.....
只能贏

不是報復 不是想搞死誰 只因為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我愛他 但愛愈多愈需要手段 搶人 保住機會 這是必要的
瞭解自己的優勢和特質 善加發揮就好
對他用性 年輕 溫柔 可愛 順從 聽話
對小三用事實呈述 必能打退敵人
若我失去他 小三也別想得到 這樣我贏
若我失去他 小三得到 但事實不斷在他倆之間成為一輩子的話題 我也不算失敗
若我保守秘密 讓他和她得逞 我必徹底失敗
失去或得到 不代表失敗或成功
重點是 我是否贏得自己的心

4. 《教授style》作者 phaq (廢客)

哥哥是教授STYLE

教授STYLE
教授STYLE

雖然看似文靜卻很懂得玩樂的哈星

時機到了 髮束也會放開的哈星

雖然遮掩但比起裸露還要更性感的哈星

有那種性感魅力的哈星

我是男子漢

雖然看似穩重卻很懂得玩手機的男子漢

買iPhone 也要裝HTC Sense的男子漢

計謀比實務更加發達的男子漢

是那樣的男子漢

美麗的 可愛的

沒錯 是你 Hey 沒錯就是你 Hey
沒錯 是你 Hey 沒錯就是你 Hey

美麗的 可愛的

沒錯 是你 Hey 沒錯就是你 Hey

現在開始到踢爆極限之前 一起走吧

讓你愛到不行的教授回來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