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5

林益世母親沈若蘭破了特偵組草草結案的布局

4 日馬英九於中常會「不論這次涉案範圍有多大、層級有多深,一定查辦到『底』」的公開指示下,特偵組可能只限定偵辦林益世一人獨吞 6300 萬(見以下擷圖),他們要求彭愛佳儘速交出贓款銷案,應該不會擴大向上或其他方向。但林益世母親沈若蘭卻從池塘(小水庫)撈上來 1800 萬台幣投案,不符林益世燒掉了價值 6300 萬台幣的美金說辭,讓特偵組的布局破功:特偵組想用泡水的台幣瓜代燒掉的美金結案,有違林益世當初要陳啟祥將 6300 萬台幣換成 153 萬美金的目的,搞不好還是沈若蘭撈錯袋贓款,池塘裏可能還另有美金;這已說明,林益世的收賄與索賄案件,絕不只一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