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緊急通告:Twitter 帳號被入侵

天 (5月25日) 晚上10點以後,有人入侵我的 Twitter 帳號,並從 twitter 發出以下訊息,經查該連結,是一篇廣告文;該寄信者是, Twitter <n-kgvzrf=tznvy.pbz-6366b@postmaster.twitter.com>;標題是, pfge has sent you a direct message on Twitter!。若本部落格讀者有收到此一訊息,請暫停 follow 我的 Twitter;若是由 email 收到此信,請擷圖下來,傳給我,以利我進一步調查入侵者的背景與用意。我從未利用我的 Twitter 帳號,或是從上述奇怪的電子信箱,寄出類似的廣告信。若你也收到其它不明信函,請留言告,以利處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