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這個東森主播陳海茵還有「人性」可言嗎?

水扁今天清晨從監所出發,在大批警察戒護下奔喪;當陳下車以「三跪九拜」的形式,表示對岳母之死的深沉悲傷,這是起碼的人之常情。這個《東森》資深主播陳海茵,卻在臉書與Google plus留言,擔心陳的台灣傳統習俗之跪拜動作,會影響她節目的收視率及選情。人誰無死?她也有親人會老死的一天。但這樣的態度,還有「人性」可言嗎?被網友質疑及幹譙後,才刪除留言,也來不及了!這跟《華視》那個演「梁春姬」的梁芳瑜,有何差別?








1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