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中廣記者戎華儀不敢報導的蔡英文「文山區」掃街

次呈現去年10月的《中評社》記者鄒麗泳,故意以兩張極少人的照片,來壓低蔡英文在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的氣勢;現在我們發現台灣的《中廣》記者戎華儀,也以同樣手法,報導「蔡北市文山區掃街 民眾反應冷淡」,要製造nobody care蔡在台北市文山區掃街的假象。照這位記者的描述,理應全程跟著蔡的行程才是,不會是只有在某個路旁隨便拍一張照片,向上面交差了事。

我們就跟著《獨立媒體》攝影機來瞭解這段掃街的真相,揭穿《中廣》偏頗的新聞報導。


網友迷鹿人上google地圖一查,戎華儀的照片是在中正區的南昌路拍的,不是在文山區,根本是造假!






1 則留言:

  1. 國民黨死忠支持者: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