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猴抓妹的三層肉

大猴抓妹陳維芊最近在臉書秀出性感照片,可惜她的修圖師(可能是雜誌社派的)的功力太差,除了讓她的左腹看起來不甚自然,還忘掉一起修掉鏡中反映的三層肉,對照《蘋果日報》5日專訪的圖片,至少證明猴抓妹的腰部是正常的;她自己也提到,下一步想雕塑腹部線條,說明該部位的確是修圖的重點。

除了在專訪中,提到乳房的整型之外,她臉部的鼻子與下巴也似乎都不大一樣,看來為了進演藝圈,已花了很大的工夫準備,要達到她的理想外型標準,可能還有一些距離,希望她的演藝生涯與事業線一樣深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