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馬英九的「黃金十年」廣告,又是抄襲自日本企業

是剽竊別人的創意!自從總統選戰開打以來,「散」英九的政見、文宣與廣告不是找黨員假扮一般人、變造原作,就是抄襲對手,不僅層出不窮,還不勝枚舉,空有龐大的黨產,看不出能利用國內的人材;最糟糕的是,每次都會被抓包。我不相信,連續幾次以後,該黨的形象不會大傷,但國民黨就是不顧社會觀感,從最初的「台灣加油讚logo」,抄到現在,PTT鄉民karlrecon還做了一個「國民黨抄襲懶人包」,顯示國民黨與「散」英九「山寨」一流的功夫。

這次的「黃金十年」廣告,再度完全抄襲自日本企業LION創業120年的廣告。我們可以請讀者自行比較以下民進黨最近的廣告,誰才有創意?缺乏創意的執政團隊,能夠應付接下來瞬息萬變的潮流嗎?

日本LION企業創業120年的廣告


「黃金十年」廣告




民進黨最近的廣告,請讀者自行比較,誰才有創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