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目前最合理的作票推論

進黨敗選,卻出現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首先,是投民進黨立委的選票,多過投蔡英文的選票數,如澎湖縣及新竹縣等地,都有此種詭異現象(見中選會網站,我沒看完全部);可是,在中山區470投開票所監票的黃淑純 ,在臉書留言,她看到主任監票員填寫紀錄的時候,發現理應套寫的表,居然是各寫式,寫完後他拿給她一張要回報的紀錄表,居然看到只有52票,她回過頭去拿現場拍照的相片影像比對,應該是523票!這位主任監票員看到黃的動作,才上前告知,是她誤寫並說即刻更正。

雖然徐國勇1月17日晚上在《大話新聞》說,全國監票有1600投票所沒有監票員;可是有替民進黨監票的王老師(見0:20~0:30)卻說,全國有1萬5千個(14805個)投票所,有五千個左右沒派。中山區470投開票所在有人監票就敢這樣搞,那麼在沒人監票的情況下呢?網友正反修羅自行在民進黨未派人的投票所監票,發現選務人員與監察員對蓋給馬英九有爭議的選票給予寬鬆認定,並一度將蔡英文的選票歸給馬,卻從嚴認定蔡選票的差別待遇。

以下是網友Kang不斷擷取中選會網路開票過程,記錄1月14日自17:48起,至21:59網頁上註記當選者止,所製成的影片,用蔡英文的敗選演說為背景聲音。起先蔡英文領先馬英九,但在18:39時,14806投開票所中有7366所計入統計,雙方均達267萬票,之後馬得票數即超越蔡...。此情況,與引用國民黨開票資料的各新聞台,從開始便由馬領先到底的報導大不相同。



其次,有網友正義台灣以統計學觀點提出質疑:全國大選的開票過程,大都以均數平均開出,正常前後的落差不會超出5%,怎麼可能開成上列的趨勢圖,真的是見鬼了!有其他網友認為,當日南部開的快(因為各開票所人數相對少),北部開的慢,所以在中選會的網站一開始是蔡英文領先,之後隨著北部開出漸漸轉變。可是北部也有開票所人數相對少的地方,這種講法,難以說的通。

再者,根據「第13任總統副總統及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投開票所工作人員手冊」,其中的(六)督導開票作業之進行:2、督導管理員進行檢票、唱票、記票及整票計票作業程序,不得先整票後再行唱票或計票;「開票作業-管理員之職務分配」,也載明:一、 檢票管理員職務:(二)不得先整票後再行唱票或計票。可是卻有人拍攝到員林惠來里660號的政黨票,是「未唱票」違法的行為,在電視新聞也看到總統選票開票時是「先整票再唱票」,甚至在2008年總統大選亦如法泡製。這些不該為而為的作法,讓人質疑作票的可能性。

最後,目前最合理的作票推論(見以下擷圖),莫過於網友夏目宗吉所寫的:林志昇去年12月3日所講的美國CIA傳言「蔡英文輸80萬票」(見3:00~3:32),與今年1月7日1月12日在「未來事件交易所」網頁,事先貼出689數字(留言已被刪除),最令人驚訝。其結論是,這是一場美國跟支那早就談好的選舉遊戲。

對「九二共識」而言,不認為它存在的民進黨,本來一直就是局外人,但《自由時報》駐美特派員曹郁芬在1月19日的報導,卻用了「至於在這次大選中被華府、北京和馬政府拿來當做籌碼交易的民進黨」這樣的句子,來形容民進黨於此次選舉中的地位,與以下的作票推論若符情節。令人意外地,美國之音1月24日竟然報導,美臺商業協會會長韓儒伯指責歐巴馬政府介入大選,更加深這個推測的可信度。




相關文章:
更多的作票證據



7 則留言:

  1. pfge:你好

    開票時我是看公視的
    也覺得很有疑問
    我從361萬:308萬以後有紀錄
    每一筆新增的票數
    ㄚ告總是比小英就是多了
    很少是小英超過ㄚ告
    這種沒拉鋸的現象實在可疑
    每一個投票箱都是ㄚ告比較多嗎
    不知這有無方法讓它真相大白

    回覆刪除
  2. 有聽說彰化有個投票所.將小英大部分的票把她當廢票.那個是民進黨沒派人去監票其中之一.
    不知民進黨是麻木還是怕國明黨為何都沒採取全國性重新
    驗票動作

    回覆刪除
  3. 南方論壇 :: 觀看文章 - 中選會『做票中心 』?
    w網友普雷豪
    簡介

    <>收集在下方

    這是網友有系統整理出的"作票"摘要, 這是跟維基一樣的開放式網站,如果你有根據明確線索或證據,依邏輯推論出的科學文章都可以另闢章節自行加入喔!
    http://2012taiwandirtyelections.wikispaces.com/

    1.未來事件交易所 - ~請記得~689~別嚇一跳
    http://xfuture.org/Forum/Topic/443ec899-d6fe-495f-ac6c-fa8e3ff54614?page=1%E6%9B%B4%E5%A4%9A
    2.還有更奇怪的 , 請拉到 40~42 分 , 去年 2011 .12. 3 就知道輸多少了。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18898303
    3.20120114 員林惠來里660號開票所 - 政黨票 選務人員未依法唱票
    http://youtu.be/6Ul6QitOulE
    4.領到蓋好章的選票
    http://www.facebook.com/morris.ng2/posts/342193699138531
    5.票數 短少回報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349182308425835&id=100000022057797
    6.水里鄉公所前掛滿了馬吳競選旗幟
    http://www.facebook.com/ireneahuang/posts/352525581427294
    7.八掌溪撿到1張票?蔡易餘質疑遭作票
    http://tw.news.yahoo.com/八掌溪撿到1張票-蔡易餘質疑遭作票-010444876.html
    8.來自中國689暗示 預言 討論精選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saved&%C2%ACe_id=262001183866567
    9.20120119蒐證控翁重鈞涉賄選 蔡易餘今天提起提當選無效之訴 翁先生措咧等 http://youtu.be/m9o_m7y-RUE
    10.中選會作票証據. 電腦系統自動减掉蔡的票增加馬的票. 軟體設定的事實現象.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16494#
    11.「正義台灣」監票所見:當唱蔡英文一票時,選務人員唱一次給兩張,唱馬英九一票時,唱兩次給一張票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t=24069&postdays=0&postorder=asc&start=240&sid=cd6703033be30ba9493b421754af691c
    12.2012年總統大選中選會開票過程網頁照相Slideshow(背景聲音:蔡英文敗選演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lvIGCf6-WI&feature=player_embedded
    2012TaiwanDirtyElections - home
    2012taiwandirtyelections.wikispaces.com..

    ww.news100.com.tw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民進黨並不是不想訴諸選舉無效
    而是國民黨早算好了~
    即使現在要求重新驗票 也許蔡英文的有效票早被台灣那麼多條河沖到台灣海峽跟太平洋了
    難道要重新選舉嗎? 改回3月14再選一次??
    目前我們也只能努力把這些做票消息給大家知道
    讓全世界知道國共兩黨的無恥
    還必須讓台灣人認清楚現在是怎樣的處境...吧~~

    回覆刪除
  5. @season

    智者千慮 必有一失 何況是國民黨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