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小英加油!!!

是臉書社團「小英加油!!」依照我們為經歷地震的日本人加油及祝福之影片而製,作者是慈恩弟。民進黨在14806投開票所中,有約五千個未派人監票,並未全力防止國民黨作票,讓網友歸納可能有美國、支那及馬英九運用中選會電腦計票系統聯手作票的嫌疑。



《自由時報》駐美特派員曹郁芬更在1月19日的報導,用了「至於在這次大選中被華府、北京和馬政府拿來當做籌碼交易的民進黨」這樣的句子,來形容民進黨於此次選舉中的地位;令人意外地,美國之音1月24日竟然報導,美臺商業協會會長韓儒伯指責歐巴馬政府介入大選,都加深這個推測的可信度。

另有網友Kang為可能的電腦作票,留下中選會線上的開票紀錄;而剛好在此之前,網友正義台灣亦以一張圖質疑不合理的開票過程,可以互相對照:


Kang不斷擷取中選會網路開票過程,記錄自17:48起,至21:59網頁上註記當選者止,所製成的影片,用蔡英文的敗選演說為背景聲音。起先蔡英文領先馬英九,但在18:39時,14806投開票所中有7366所計入統計,雙方均達267萬票,之後馬得票數即超越蔡...。此情況,與引用國民黨開票資料的各新聞台,從開始便由馬領先到底的報導大不相同。

全國大選的開票過程,大都以均數平均開出,正常前後的落差不會超出5%,怎麼可能開成下列的趨勢圖,真的是見鬼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