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中評社記者鄒麗泳不敢拍的照片

周介紹統媒不敢報導的蔡英文「台一線」造勢,並比較馬英九在板橋號稱2千人的場子,氣勢差很多。昨天1023這個周末,又顯出兩者氣勢的懸殊。連中評社記者鄒麗泳報導蔡陣營在總部前的縣民大道與中山路舉辦造勢活動,都故意以「公職人員租用遊覽車載著支持者前來捧場」及「動員群眾遲到,在人潮中出現小區塊沒有人坐情形」的照片,來減低蔡的氣勢;但他們也發現國民黨派人隱身人群中,偷偷勘查蔡陣營造勢活動的陣仗。

而華視記者就說「超過5萬民眾把造勢會場給擠爆。蔡英文和蘇嘉全兩人。要從簇擁的支持者當中走上台。300公尺的距離就走了10多分鐘。」民進黨自己的估計參與造勢大會的群眾,則逾十萬人。以下是鄒麗泳不敢拍的照片,與鄒的照片相對照。


反觀馬英九在屏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動員近萬名群眾參與。今日新聞記者甘芝萁還特別強調,就在馬英九致詞時,會場突然下起雨來,原本雨勢不大,但隨著馬英九越忘我地宣揚政績,這場雨也越不留情地越下越大;只見會場後方鄉親紛紛起身轉頭離開避雨,完全不理會台上的馬英九正在滔滔不絕地說話。


此外,《遠見》民調因為出現蔡英文連贏馬英九好幾個月的預測得票率,被強制關掉之後,最近「未來事件交易所」及「噗浪選舉肥皂箱」,都有可能是下一個目標:前者在金溥聰與馬英九提出「兩岸和平(統一)協議」後,四天內、讓馬的支持度大幅滑落;後者則是從開站以來,都是由蔡大贏馬,以下是最近四周的投票紀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