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台灣加油讚」原來是抄襲來的

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所使用的logo「台灣加油讚」,被網友發現,竟然是抄襲自2010年7月7日就成立的「台灣享讚」,Mr.6(劉威麟)在其網站特別說明:「台灣享讚」結合多方資源,由知名的SOHO協會理事長張庭庭老師領軍,參與者包括Heeyuki嬉遊紀、Mr.6行銷團隊與夥伴Vincent、David Chang、Ben Lin,皆為網路身經百戰的高手,它是第一個針對facebook來推廣的台灣在地特色產品的平台。「讚」的圖形只是換了顏色,相似度達95%。

★聽說就是Mr.6替馬英九設計「台灣加油讚」的。若是真的如此,我很好奇,這是個多少錢的政府標案?


馬辦是由金溥聰所創立與主持,其替馬英九在2008年打選戰,便一路抄襲謝長廷與民進黨的文宣,如「入聯公投」VS「返聯公投」,棒球帽子反戴.....,不勝枚舉;最近還看見馬不時以「擊掌」造勢,這也是剽竊謝長廷2008的造勢創意。國民黨2009年一年可以賺到29億股息,有足夠的錢財請來創意廣告公司,發想獨一無二的文宣標示,如何會淪為只能抄襲的窘境?如此不尊重智慧財產權,如何作為一國之表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