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國民黨贏50萬票的保證

民黨與統媒從選戰開打以來,就在強調「穩定領先」的優勢,這個階段在防止「散」英九民調崩盤的發生,其破綻是關掉「遠見」民調,使「假民調」得以橫行;今年1月3日,開始放出贏50萬票的估算,則是要操作「棄宋保馬」,當然配套前題是,開始取締不利「散」的「地下賭盤」與關掉「未來事件交易所」;然而被名嘴吐槽「散」的選情不妙,13日才由羅智強出面否認估算贏50萬票,這可由該黨逼傅崑萁表態及這兩天親民黨的支持者收到「宋楚瑜將在選前之夜宣布退選」的簡訊來印證。

金溥聰因露餡而否認這種膨風自爽的推估,顯然不足以搶攻宋楚瑜的選票,只能退守固票;但在全國各地立委與總統選票一起買的樁腳,則陸續被逮到:計有新北市李乾龍、選原住民立委簡東明和孔文吉、高雄有鍾紹和與江玲君,以及嘉義縣翁重鈞的等。除了買票受挫之外,在投票所作票,也是國民黨的傳統手段,為贏而鋌而走險,也不會令人意外。而目前最受關注的則在於,大家都在等著看國民黨的「終極奧步」,不過有趣的是,在「網路民調」上,反而呈現周美青獨占鰲頭,各位也不妨猜猜看。

誰是2012年大選最可能的槍擊目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