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全台僅約15萬名造勢,但馬英九說台北就有20萬!

《今日新聞》的估計,全台,包括台北、台中、花蓮、台東等地,參加國民黨遊行的人數約15萬,但「散」英九卻說,單單台北就有20萬。我們以昨天民進黨在台南海安路會場的空照圖來做比較,若參加這場台南造勢的人數有10萬,以下媒體等拍出國民黨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與凱道集會的空照圖,正好現出原形;在凱道,怎麼人少到連圓環都還沒滿?完全比不上蔡英文的晚會。「散」晚上到了桃園,竟然又說有25萬,《中廣新聞》也謊言連篇,說寸步難移。


但比較《三立新聞》、《今日新聞》與網友拍的影片與照片,不僅洩了「散」英九的底,還戳破「散」與統媒的謊言,「散」只在固票,根本放棄南部!「散」還違反行政中立,動員八大部會、國營企業及官股銀行,還敢自誇是政策獲認同,真是不知羞恥;就有網友爆料,因家人在八部會單位之一工作 ,除了"被迫"參加,還得找人參加,走路工金額500,然後還得簽到。



民進黨1/7在台南的造勢,有10萬


民進黨1/8單單在台北市的造勢,就有15萬




4 則留言:

  1. 8日晚參加小英新北新莊造勢晚會,司儀說現場約有5萬人,新莊運動場的面積若與凱道相當,那「散」英九的凱道遊行也只約有5萬人而已

    回覆刪除
  2. 版主的照片整理得很好, 謝謝你. 建議在頁首的台北市造勢照片改為" 1/8 台北市蔡英文造勢 15萬人" 這樣會比較清楚, 否則會被你的文章抬頭搞混以為那是馬酒的造勢照片.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