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原來馬英九的無能,是看淫書治國!

12月24日聖誕夜,「崩」英九接受電台專訪,自嘲「當家三年,連狗都嫌」,有如莫拉克水災時「哼!好人沒好報」之翻版;大家聽到後,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崩」在污辱台灣人民。受批之後,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連忙跑出來辯解,「當家三年,連狗都嫌」,此話語出台灣人常用俗諺。可是正港的台灣俗諺,應該是講「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或是「人看倒彈,狗看吐唾」才對。「崩」的傲慢無法因范姜的謊言,而稍減人民之反感。

網友馬上找出「當家三年,連狗都嫌」這句話,是出自《金瓶梅》第75回,描述西門慶在床第間,他一手揣摸玉樓的香乳,一手摟其粉項之際說的言語。
西門慶在被窩內,替他手撲撒著酥胸,揣摸香乳,一手摟其粉項,問道:「我的親親,你心口這回吃下藥覺好些?」婦人道:「疼便止了,還有些嘈雜。」西門慶道:「不打緊,消一回也好了。」囚說道:「你不在家,我今日兌了五十兩銀子與來興兒,後日宋御史擺酒,初一燒紙還願心,到初三再破兩日工夫,把人都請了罷。受了人家多少人情禮物,只願挨著,也又不是事。」婦人道:「你請也不在我,不請也不在我。明日三十日,我叫小廝來攢帳交與你,隨你交付與六姐,教他管去。也該教他管管兒。卻是他昨日說的,甚麼打緊處,雕佛眼兒便難,等我管。」西門慶道:「你聽那小淫婦兒,他勉強著,緊處他就慌了。亦發擺過這幾席酒兒,你交與他就是了。」玉樓道:「我的哥哥,誰養的你恁乖?還說你不護他,這些事兒就見出你那心裡來了。擺過酒兒交與他,俺每是合死的?像這清早辰,得梳了頭,小廝你來我去,秤銀子換錢,把氣也掏乾了!饒費了心,那個道個是怎的?」西門慶接著道:「我的兒,常這道:『當家三年狗也嫌!』」

「崩」英九要人讀四書五經,自己卻引用《金瓶梅》才有的字句,不免令人懷疑他是否熟讀此一淫書?我們更好奇,「好人沒好報」是否也出自《金瓶梅》?Google一下,原來竟然也是出自《金瓶梅傳奇》第十回!
世貞歎息一聲,道:“前日倉促,不曾講得,也是世貞時運乖蹇,偏遇上許多不快。”遂把与柔玉小姐相識并《清明上河圖》之事一一說了一遍,隱娘聽罷,停住淚眼,動了側隱之心,反把自己的苦楚拋下,替柔王擔心道:“難得這般有情有義女子,又是火熱剛直心腸。若哥哥得此女子,恰是一世良緣,遠強似奴家無才無德,反拖累哥哥受這許多甘苦。偏是如今時事,愈是好人,愈沒好報,正應了那‘好人不長壽,壞人活不夠’的話兒。

原來「崩」英九真的是看淫書治國!莫拉克水災後,「崩」無能救災,卻說出「哼!好人沒好報」、「你不是看到我」...,讓他的不滿意度維持在五成以上至今,滿意度只剩三成多,那時他的口吻,以「傲慢」兩字形容最為貼切;如今用一連串造假公文書、動用國家機器,全力抹黑栽贓對手,反而使自己落後的差距更大,這時又口出「當家三年,連狗都嫌」之語,則是充滿「絕望」之心態,我認為,這個選舉提前結束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