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4

「金馬體制」的「宇昌抹黑」案之藏頭詩(II)

文章,解讀「金馬體制」以「宇昌抹黑」案,動用國家機器,全面追殺蔡英文。以下是PTT鄉民 Moritz 繼上一篇藏頭詩後,又兩篇力作;這次是根據《聯合報》的新聞報導,「宇昌案/蔡英文:劉憶如要適可而止」,與《中國時報》的「受宇昌牽連 劉憶如哽咽:不想再提蔡英文三個字」,所寫的評論。表面上看起來,是在批蔡英文、歌頌「崩」英九,可是其中卻藏有痛罵「崩」團隊的詩句。

先請讀者仔細推敲,藏頭詩在哪裡,三~五分鐘後、自行往下移動,比對你找到的答案。網友技術高超,再次力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