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特偵組就是馬英九的「司法黑槍」

偉禎於11日晚上,曝露金溥聰操作「抹黑宇昌」案的手段,「解密說明會,經建會一定會刻意斷章取義、扭曲事實,把整個宇昌案導向國民黨想要的方向,再配合監委(絕對不出李復甸、馬秀如、陳永祥、葉耀鵬等人)、特偵組的全面啟動;先透過輿論、執政優勢,未審先判,把蔡英文醜化為弊案纏身、身邊又全是扁朝幕僚的方式,再配合12月17日的社團暗樁在總統辯論對蔡英文提出猛烈抹黑,主導全國的輿論方向,讓選民投不下蔡英文。」


但由於經建會主委劉憶如不但篡改了TaiMed Inc文件的日期,還在出示的文件中劃掉「張有德」的名字,國民黨立委林益世等也移除「附件3」的字眼,陸續被揭發而破局,讓「金馬體制」的栽贓手段無法順利進襲,使得特偵組同時進行的卷宗扣留動作,反而成了「罵」英九迫害蔡英文的鐵證之一;而監察院因形勢急轉直下,師出無名,只好改由邱毅到院控告蔡瀆職,由葉耀鵬接受調查。最好笑的是,我們看到「罵」只能在12/17辯論會裡頭低低地澄清,「為了選舉指示特偵組,如果我有,我立刻退出統選舉」時,完全不敢正對鏡頭的窘境。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罵」英九口頭上雖發毒誓,卻用動作來承認自已動用特偵組迫害蔡英文。也幸好造假誣陷蔡在第一時間就被揭穿,使特偵組12/14放話給《聯合晚報》記者王聖藜、形塑蔡貪汙的「國發基金投資宇昌案的撥款速度異常」輿論之計劃,無法奏功。劉憶如甚至在12/16蔡英文親自開記者會控訴後,改口「從來沒有說過宇昌或台懋創投是弊案,也沒有說是違法」,反過來證實特偵組的違法濫權。

誰是2012年大選最可能的槍擊目標?

由於「罵」英九親口承認,兩度在選舉前、與黑道地下賭盤的組頭見面,並請託助選,剛好「罵」執政這四年從來沒有抓過地下賭盤,連勝文的槍擊案就被懷疑直接與地下選舉賭盤關係密切,而現在法務部不敢抓大組頭的情況下,讓大家聚焦在猜測「金馬體制」最後還會動用這個手段,周美青迅速變成最可能替「罵」英九拉來同情票的主要犧牲目標之一。


我們看到在第二次的總統辯論結果,與論已經一面倒的站在蔡英文這邊,「馬」英九已從「罵」英九、再變成「崩」英九。「崩」即使在辯論會辯解沒有動用特偵組,還是被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陳振盛在電視談話性節目時抨擊「馬常說謊」,呼籲國人不要上當,大多數人也已不再相信他說的話。「崩」在未來三周要挽回頹勢,已查扣卷宗,透過統媒放話、抹黑蔡的特偵組,才是他即將揮動的「司法黑槍」,全面監聽、搜索及收押的戲碼,就要開始上演。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