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國民黨涉及回扣貪汙一覽表

2008年國民黨大獲全勝,取有總統職位、四分之三國會及地方大多數縣市執政,「罵」英九在勝選之夜表示,「他一定會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他與蕭萬長執政後,一定優先拼經濟,改善人民的生活。他並以最誠懇、最負責的態度,立即推動各項改革,落實選舉承諾,以回應人民的改變期待。」可是才宣稱要「全面執政、全面負責」,卻在上台的當年8月23日,便宣告「633」做不到,並拒絕捐出自己承諾的薪水,反而還趁機替自己加薪3%,國務機要費增加到4千萬以供揮霍。

2009年莫拉克水災,「罵」英九不但一開始便拒絕外援,還露出怠惰傲慢、不恤民情的真面目,搖身一變而成 「全面執政、民進黨(人民)全面負責」;四年內非但毫無政績可言,還將台灣帶進世紀的夢魘,如薪資倒退回13年前,失業率屢創新高,貧富差距更從2008年的48倍成長到去年75倍,...。難怪有call in的觀眾會認為「馬英九當總統,真的是天災...」(見影片1:08)。


對照四年來人民生活日漸清苦,國民黨黨產卻賺進數十億的高額股息;「罵」英九執政後,該黨的牛鬼蛇神也全都回來了,從他上台後、賄選貪汙的事例不斷發生,都是他提名的,請看這裡;他刻意強調自己清廉,卻小到連設置臉書也要貪,更何況還有其他上百億的工程弊案,請見以下網友製作的表格。順道一問讀者:四年來,你的生活有比四年前好嗎?

馬英九執政快四年,你的生活有比過去好嗎?

網友彭淑禎的整裡: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