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9

周美青牌無效,放棄婦女票,「潑糞」成了馬英九競選主軸

2008年大選時,「罵」英九不斷以「性暗示」的言行吸引婦女票,果然在所獲的765多萬票中,480多萬來自女性,比例高達62.7%,佔大多數。這次蔡英文參選,「罵」便討不到多少便宜;推出同樣是女性、卻總是臉臭臭的周美青當「救援投手」,不僅起不了作用,還被黃創夏訕笑,這可從周維拉「出師不利」,「罵」辦趕緊出來否認周有在輔選,及邱毅必須特別猛攻洪恆珠十年前受邀生日派對、看到猛男秀的手段,來凸顯周維拉的清廉特質,看出端倪。


邱毅用「道德」驚天一擊,汙名化「猛男秀」,同時也斷了「罵」英九再用「性暗示」、吸引女性選票的後路。但若按照今年9月金溥聰在美國預告要檢驗蘇嘉全及其家族,邱毅即從10月的農舍、到現在的爆料,應該就是國民黨準備的「罵戲」之一;而且「罵」英九在第一次大選辯論會上,亦異常過度地強調民進黨八年遺毒,都說明「潑糞」成了「罵」現在的競選主軸;我們亦可從「罵」同時開始透過統派媒體、一起抹黑蔡英文從「宇昌生技」案獲取鉅款貪汙,得到印證。


當邱毅以「沙豬」主義,抨擊洪恆珠看猛男秀「不道德」之時,不自覺露出國民黨一手念經、另一手卻摸奶的「假道德」真面目,形同宣告「罵」英九放棄婦女票的支持:如《蘋果日報》與《壹電視》昨日以頭版配合邱毅爆料,發布該新聞的噗,都遭噗友一面倒的圍剿,「罵」英九帶頭看鋼管辣妹、與猛男一起熱舞的圖片與新聞紀錄充塞河道,有人還在此報導的網頁留言,本來不投票的,看到這種新聞,決定出來投蔡英文。


該報今日不得不以蘋論「猛男秀不過一片蛋糕」來挽救聲譽(請見以下節錄)。但該報若真要自清,需要用同樣的頭版向蘇嘉全與洪恆珠道歉,才有誠意,因為該報導不符比例原則及客觀公正。
邱毅拿出蘇妻觀看猛男秀的照片,目的在引起選民對蘇妻的反感,然後轉移成對蘇嘉全的反感,然後再轉移成對蔡英文的反感。這個目的能達成嗎?不能!轉了那麼一大圈,反感老早消蝕一空;況且選民並不認為10年前蘇妻在宴會上看猛男秀有什麼失格之處。台灣的民俗是可以接受這樣的情境,例如婚喪喜慶典禮上演出電子花車、脫衣舞、鋼管秀等,名為娛樂當事人或往生者,其實是取悅來賓並讓弔者大悅。

窮追猛打恐引反感

如果邱毅或藍色名嘴們過度運作,只會造成反作用力讓選民同情蘇嘉全。先前猛攻蘇的豪華農舍案,時間過長、招式用老就發現產生反彈而趕緊叫停。須知假農舍在台灣很普遍,國民黨政要也所在多有,屬於法律灰色地帶,邱毅等緊咬不放當然會引起反感。藍嘴們也學到教訓,並未對猛男秀窮追猛打。

若我們對此爆料反向思考,並從中共統戰部主動替「罵」助選、藍營樁腳遍地鬆動,及「罵」英九必須動不動、就大張旗鼓地拉「行動中常會」到各地固票等三件事來看,「罵」必定已經無法再用「假民調」來說服各界支持,司法檢調及監察院的涉入,才是維繫他連任的最後王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