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2012第一場總統辯論易讀版

下是網友cyberlancer上傳的影片及PTT鄉民Amihusband繪製的「2012第一場總統辯論易讀版」連續圖片,主要是為沒有時間看第一次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的人,所節錄的精簡版,只要花極短的時間便可了解「罵」英九在辯論中一直重覆的要點及整個過程的掠影。有興趣進一步要知道三位候選人在辯論會中的詳細內容,請自行在Youtube上搜尋觀看。





第一部份:申論


李大師突入篇


第二部分:媒體提問


第三部分:結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