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

馬的「性暗示」大全【十八禁】

英九拜票,大都會以「性暗示」言行,做為主要催票的策略,就是要吸引婦女投他。2008年選前,所到之處、時常會有婦女性奮地吱吱叫,因而獲得480多萬女性選票,比例高達馬總得票數765多萬的62.7%;有此成功的前例,這次他競選連任,也迫不急待用上此招,請見這裡。但適逢塑化劑汙染食品爆發,似乎是給予馬女性化與乳房異常肥大的最合理解釋。

日前還發生檳榔西施界因競爭激烈,露點搶客,百元就晃奶, 拉鍊開到肚臍,也有網友拿來比擬馬英九的選舉策略:「現在總統選舉激烈,拼到見肉、晃蛋,不輸西施界呢。」。以下主要是引用外獨會網友 “討海人”有趣的類比法「該不該?」,來呈現過去馬是如何運作的:










同場加映:



馬英九要脫到內褲也不剩給他的祖國看,露出一支兩個蛋,果然精彩100! 魚夫漫畫20100331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