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若洪恆珠不能,馬英九就可以嗎?

經劈腿女學生,後來鬧到跟元配離婚,改與女學生結婚的邱毅,今年開始突然想轉行當道德神人:如3月3日邱表示,「從乳溝來評斷女人事業,不僅是對女性物化,而且也汙辱男性,男人看女性之美有各種面向,死盯著女人乳溝的男人多噁心啊!每次看到男人色瞇瞇眼神就覺得低級,而傑出女人也不需靠乳溝等情色來博得青睞。」我們找到2008年3月22日「罵」英九色瞇瞇地死盯著50幾歲熊海靈乳溝的歷史照片,而在2009年5月下旬,葉金川亦是一邊看著留學生黃海寧的乳溝大吃冰淇淋,一邊還喊著「不要臉!不要臉!」當時怎麼沒見邱毅出來譴責「罵」及葉兩人?


2009年10月28日國民黨中央助講團成立,為了炒熱氣氛,展現國民黨年底縣市長勝選決心,國民黨卻特別安排辣妹,在「罵」英九跟前、相隔不到半米的距離大跳艷舞,「罵」跟吳敦義和王金平及多位國民黨副主席、政務官、縣市首長、黨務主管等,臉帶笑容,坐一起看得津津有味,TVBS記者還特別故意說吳王兩人看得很專心,來反襯「罵」的假正經。當時怎麼沒有見到邱毅出來抨擊,「罵」與整個國民黨高官的墮落?


如今邱毅拿出洪恆珠2002年受邀參加朋友生日派對的影片,指責洪當時是屏東縣戶政事務所主任,具高階公務員身分,不適當出席這種有猛男秀的場合,由於副手也可能會成為總統,邱毅便嘲諷「這就是我們未來的第一夫人嗎?」但邱毅也說,「洪恆珠並沒有與猛男互動」;若邱毅的道德標準一致,2009年「罵」英九已經身為「總統」及該黨主席雙重身分,不僅主動找辣妹來跳艷舞、物化女性,還在一旁笑的很開心觀看,怎麼沒見邱毅就此大罵「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總統嗎?」

若是洪恆珠不能,「罵」英九就可以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