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周美青出師不利

美青出馬輔選「罵」英九,在12/3的辯論會時,「罵」團隊故意安排周走在「罵」的前面,就開始啟動了;然而12/6「罵」辦發言人朱康震卻矯情說,周美青去嘉義,純屬個人行程,不是輔選行程。但整個謊言卻被《蘋果日報》記者張麗娜、寶智華與李政遠揭穿,「蔡英文自12/6展開四天『台十七線─媽祖文化行腳』活動,昨首日走訪彰化、雲林兩縣濱海地區,巧合的是,第一夫人周美青行程也在嘉義、雲林,兩人下午剛好都在雲林省道台十七線一帶,隔空尬場。」

「罵」辦這樣安排,顯然是沿襲金溥聰跟著蔡英文訪美、搶佔媒體版面的「蒼蠅蚊子」勾勾纏「奧步」,可惜人算不如天算,12/6《自由時報》報導,曾代言ECFA織襪業者魏平祺與田中鎮長鄭俊雄兼國民黨田中鎮黨部主委,12/5分別與蔡接觸見面,魏還送了三隻小豬,轉挺蔡,而國民黨竟然未獲通知。12/6當天,國民黨跳腳之餘,連忙找魏發表聲明「被設計」,「罵」英九則出口「不可思議」,並狂批民進黨「為何到了選舉,就會有這些選舉動作?選舉應該好好講政策,為怎麼會搞成這樣?」要搶佔蔡新聞版面的周美青,反而被淹沒在「拔樁」的口水中。


更諷刺的是,「罵」英九為了固守基本盤,在「維基解密」中,被「罵」欲除之而後快的連戰、王金平、蕭萬長與吳伯雄,紛紛被從歷史的垃圾桶中翻出來,成立「中央助講團」來助「罵」,反而被網友Coapman譏諷為「Garbage sale」。而偷雞不成,票倉反而被入侵,「罵」辦只好12/7再出來,欲蓋彌彰地解釋,「周美青行程,馬也不敢多問」、「對不起,我們真的不知道夫人的行程…不,她真的還沒有投入輔選。」以求化解尷尬,卻被《中國時報》記者仇佩芬打槍,「老實說,夫人不在家過夜,馬英九怎麼可能不知情?」

各家媒體都派記者隨訪報導,既照相還兼錄影存證,周美青不是沒有開始輔選,而是出師不利,說了怕動搖軍心,加速崩毀「罵」英九的選情。



2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