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馬英九「起乩」啦!

英九競選團隊打到現在,已經江郎才盡,換句話說,就只有「抄襲策略」。今天馬登記參選所穿的T恤,又是抄襲已有的創意,連原創人都立即在臉書發出不平之鳴,以下右上小圖即為原創「平安符」T恤。剽竊的「平安福」被刻意放大後,像是縮小版的「乩童肚兜」,倒很符合馬不告爆料他與賭盤組頭密會的《壹週刊》、卻只告蔡英文之作法,有如鬼上身,也就是說馬英九「起乩」啦!


馬英九、黃敏惠與陳盈助三人同一天分別告民進黨與《壹週刊》,這個態勢顯示他們私下可能取得某種默契之後,才一致提告。可是提告的內容,卻呈現互相指責的現象:如馬稱與陳「理念相同」而向其拉票,但卻以「妨礙名譽」控告蔡英文,既然是「理念相同」,那麼蔡質疑馬與陳見面,如何能「毀損名譽」?告了民進黨,不就承認馬密見組頭,是件「不名譽」的事?黃雖與陳夫婦交情匪淺(見下圖),亦對《壹週刊》提「妨礙名譽」之訴,可見黃也認為與陳的交往,其實是件可恥的事!


更爆笑的是,陳盈助也委託律師告《壹週刊》「加重誹謗」,比「妨礙名譽」的罪名更甚為嚴重,意思是他認為:與馬英九見面一事,是件「『更』丟臉」的行為。原來他是拐了一大彎,來大罵馬可惡!馬陳與黃敏惠三人同步各自訴諸法律的行為,除了承認作賊心虛之外,還顯示彼此並非誠心交往,而是為了某些利益糾葛,而不得不在一起交換,才有這樣口是心非與言行不一的做法。



P.S.

馬英九三鬼纏身 ◎ 郭明裕 (作者為小兒科資深主治醫師,桃園縣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天(二十日)上午再度反駁「密會組頭」報導,並抨擊民進黨抹黑造謠、死不認錯,呼籲民進黨「停止墮落、提升格調」。真是錯亂!

「密會組頭」報導,來自壹週刊,如果抹黑造謠、死不認錯,總統應該抨擊壹週刊「墮落」才對,為什麼跳過壹週刊去指責民進黨?顧左右而言他,心裡一定有鬼一。

壹週刊報導記者有名有姓,內容又有時地人,甚至有「盈助兄,辛苦了」等話語,並強硬聲明是經過查證後才報導。馬英九只以「媒體當然享有新聞自由,但若造謠、抹黑還不認錯,就不是正常、有格調的媒體」數語回應。相對於壹週刊社長裴偉所說,若國民黨提告,會在法庭攤開所有證據,馬英九會更難堪。這是一定有鬼二。

總統「密會組頭」是黑白治國,檢調與監察院都默不作聲,這就更奇怪了,這是一定有鬼三。

如果檢調司法與監察院,都對總統「密會組頭」黑白治國這件事裝白痴,那就代表這個國家「墮落」將亡,三鬼纏身的總統更是「墮落」的昏君。抨擊民進黨「墮落」,不如下詔罪己「墮落」,「見笑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