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國民黨立委趙麗雲不會的小豬撲滿再利用

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11月7日開記者會,以「揭穿蔡英文『小豬愚民』的真相」為標題,痛批民進黨作法不但扭曲了小孩子儲蓄的金錢觀,而且一百萬隻塑膠小豬屍體更是對環境造成莫大的污染!台灣環保聯盟秘書長李卓翰乍聽之下,第一個反應就脫口說出:「太無聊了!國民黨也是旗幟到處插,文宣品也不環保。如果真的重視環保,就大家不要用塑膠品。」

除了不必破壞小豬,即可以取出錢的方法之外,以下是管碧玲小豬撲滿再利用的範例,將撲滿改裝成造勢燈龍,正好反擊不知環保為何物的趙麗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