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國民黨立委趙麗雲不懂的小豬撲滿取錢法

察院依國民黨指令打壓民進黨的「三隻小豬」捐款,反效果造成民眾認養小豬撲滿的熱潮,使得三隻小豬擴大到送出的撲滿數量超過23萬隻,而且還在增加中;甚至拿不到小豬的,還會拿其他替代容器裝零錢,有的還自己畫了小豬取代;更有76歲的梨山農婦梁媽媽 花了6小時,與孫子在清晨4點多、從梨山開車到民進黨台中競選總部,就是要捐出自己存了十幾年的大型糖果存錢筒給蔡英文;除存錢筒外,梁媽媽還帶了蜜蘋果及茶葉,供競選總部義賣以籌措選舉經費。


國民黨跟共產黨一樣,恐懼人民力量的集結,越想辦法制止,反彈就越大,總是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就像艾未未被中共官方追缴巨额税款迫害的「借款繳罰金」事件一樣,12小時之內即有110萬人民幣匯入;兩天之內,已達上萬人解囊,借款達二百餘萬;三天時間民間自發的「借錢」,超過529萬元,後續還有.....。


但國民黨顯然還沒警覺到民眾的反感,而由馬英九帶頭抹黑「三隻小豬」活動,不談自己黨所得2010年的股利就有29億,卻譏諷沒錢的民進黨應「藏富於民」,不要跟大家募款;該黨發言人賴素如還批評利用小朋友作選舉動員工具,行為令人不齒,要求取消活動;「罵」辦至少有兩個發言人出面反制,強調募款違法;內政部長江宜樺要求選舉商品募款列入政治獻金申報,監察院又進一步規定捐撲滿都要具名;更離譜的是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開記者會,汙衊小豬撲滿不環保。

在小豬撲滿底部開個小圓孔,換上軟的塞子,即可重複使用;當然還有其他創意方式,如底部挖孔後,放上裝有LED燈的軟塞子,既可重複使用,又可改當造勢燈籠。另外,以下是網友提供的取錢法,根本不用破壞撲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