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賴素如批金溥聰與馬英九,利用小朋友作選舉動員工具,行為令人不齒!

民黨發言人賴素如批判民進黨「三隻小豬運動」以小朋友代言募款活動,利用天真無邪小朋友作為選舉動員募款工具,行為令人不齒,有違法之虞,呼籲蔡英文陣營立即停止該活動,不要再拿純真、可愛的孩子們做募款代言;小朋友應被疼愛,不應沾上政治,募款方式千百種,民進黨卻利用小孩代言選舉募款,國民黨基於愛護國家幼苗立場,深表不以為然與遺憾。

可是賴素如在國民黨當發言人,竟然不知以下「罵」辦製作的競選廣告都是用小朋友代言,連宣傳照都找小朋友來拍,賴豈不是連主導「罵」辦的金溥聰與當主角的馬英九也一塊罵進去?若賴所說的站得住腳,那麼賴是不是要一併要求片中的男主角出來,就殘害國家幼苗道歉?還是賴壓根沒看過這些影片?甚至沒跟金馬套好招,批民進黨前,先撤下這些影片及宣傳照毀屍滅跡?!


國民黨竟然還大言不慚地對媒體說,大人塞錢要小朋友拿撲滿捐錢,這種表演就是在利用小朋友的純真,國民黨不會做這種事情.....確實達到造勢效果,但民進黨贏了,小朋友卻輸了,兒童的純真也輸了。但誰是利用小朋友來募款的始作俑者?就是國民黨!國小課本這篇第八課的課文,不就證明國民黨說謊兼自婊:


而配合國民黨的監察院當馬英九打手就更搞笑,該院向民進黨關切「三隻小豬」時,坦承該案就是由國民黨提出口頭檢舉,稱有違法之虞;但該院財產申報處處長謝松枝卻向媒體表示,是該處同仁看到上月十八日有媒體報導,南投草屯炎烽國小一名學童捐小豬撲滿給蔡英文,才特別致電民進黨中央黨部作「善意提醒」,避免觸法受罰。監察院就是要刻意說謊,也得上下串通一下,才不會各說各話,穿幫出洋相!

相關文章:
賴素如:「馬英九社福政策空洞,不配當總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