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賴素如:「馬英九社福政策空洞,不配當總統」

英文9月26日下午,出席台灣社會福利總盟、民進黨立委陳節如合辦的社福座談會,與國內智障者家長總會、縣市殘障福利單位、殘障聯盟、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等近70個社福團體代表對話時,提出「社福政策」白皮書,內容包括五大主軸,提高公共托育比例、加速推動十年長期照顧、推動無障礙空間、社會救助制度變革、提高社工人員數量及待遇等,老幼全都護。

但到了隔天,抄襲蔡英文政見,已成了常態的馬英九,派出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趙麗雲與內政部兒童局長張秀鴛及社會司副司長陳素春表示,「蔡英文所說的相關政策,內政部早就已經推動或實施。」可是同 一天,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卻另外表示,「蔡英文所提的社福政策,一如她所謂的『台灣共識』,只有口號沒有具體內容,更無可行性,只會加深給外界沒有執政能力的負面印象,這樣的人才真的是不配當總統。」


若是照趙麗雲與內政部官員「早就已經推動或實施」的說法,蔡英文的政見就不會有賴素如批評的「空洞」之情況;若賴素如的批評屬適當的評價,那麼國民黨豈不是承認:馬英九號稱「早就已經推動或實施」的「社福政策」是「空洞」與騙人的伎倆?坐實蔡26日對馬「不照顧弱勢者,不配當總統」的批評!在《遠見雜誌》民調出現蔡英文領先馬的「黃金交叉」之後,國民黨的二合一選戰步調顯然慌了手腳,攻擊民進黨的火力頻頻打回自身。不僅國民黨底下亂成一團,連馬與吳敦義也連連出包;現在竟然連Google都知道提醒,搜尋「馬英九智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