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馬英九核心替馬英九送葬

美青穿舊衣服參加國慶,又擺臭臉公開教訓馬英九不該多拿杯水,表面看似「不合國際禮儀」與「不給馬面子」,但同時看到吳敦義與金溥聰的言論,不免讓人聯想馬團隊起內鬨。身為副手的吳當著馬面,形容馬是「老謀深算」的人;若查國語成語典:「老謀深算」是用來形容人精明老練、心思深沉,跟「老奸巨猾」相同意義。對照馬先前提名吳為副總總候選人時,稱吳「悲天憫人」,吳那時還表現出非常高興的神情,他的態度前後判若兩人。

而身為操盤手的金溥聰就更奇怪:他訪美時,還宣稱馬英九的民調「穩定領先」,現在卻說,「明年總統選舉態勢明顯...若人民選擇不同,團隊會概括承受。」金還表示,「明年總統選舉是他多年來勝負得失心最小的一次」,若是如此,為何要祭出對馬選情有害無利的恐嚇牌?
若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當選,世界機構評比的「兩岸風險係數」將上升,可能引發外資觀望卻步,當初因降稅而引入的資金將外流,兩岸交流也可能停滯,貿易活動可能減緩,長期而言,將導致嚴重的台灣人才外流問題。

金溥聰此舉,等於是唱衰馬英九選情,跟周美青給馬英九白眼,與吳敦義當面調侃諷刺馬,所顯露的意義沒兩樣。一個政權倒台前的最重要指標,就是核心人物之間出現的互相攻訐,周吳金的態度,還真讓「總統選舉態勢明顯」。另外,馬攻訐的主要目標本該是蔡英文的競選政見,但卻聯手統媒以「社會觀感」、用三四禮拜的時間聲討蔡的副手,不但淹沒自己闡述未來政見的機會,還反過來拖累國民黨立委的選情。

不僅如此,馬英九還花了大量人力跟監及破壞宋楚瑜的連署活動,更要分神上電視與宋一別苗頭,這不就凸顯宋正要搶走大部分的藍營選票嗎?馬連保住在藍營的支持度都有問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