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支那人不如美國狗

美國人看到支那廣東佛山2歲女孩被二輛車碾過,18個人經過都沒有出手施救,把支那人見死不救的場面,跟美國的一條狗在高速公路被車壓倒對照:另一條狗在車輛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上全力營救,把受傷的狗一寸一寸地拉到路邊,最後被工人發現,救回狗命。他在片尾時詢問:「Are you still proud of being a human?」在小悅悅被輾的悲慘過程見諸支那媒體十天後,同樣的不幸事件又在該國四川上演:5歲男童熊茂科在家門口遭貨車刻意反覆輾壓,被拖行十多公尺,血肉模糊、當場死亡。我倒覺得更該問:「Are you still proud of being a Chinese?」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