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3

馬英九就是袂生,愛牽拖厝邊!

英九突然對《聯合報》記者李光儀與林河名9月22日將「不統、不獨、不武」改為「不獨、不統、不武」次序大為震怒,並多次要求更正,讓國民黨自己人都莫名其妙:如9月14日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的新聞稿,即以「是否贊同『不獨、不統、不武』,維持兩岸現狀的全民共識」質問蔡英文;更早之前,6月29日,國民黨智庫顧問曾復生發表於中國國民黨大陸情勢雙週報1600期的文章中,亦使用「運用『不獨不統不武』的平衡策略,與美國和中共保持和緩的建設性互動關係」。馬不要求自己人更正,卻改批《聯合報》,所為何來?

最令人齒冷的是,連馬英九自己在公開場合,都會直覺地脫口而出「不獨、不統...」,「三不」順序根本不重要,他馬的堅持,只是一個騙票的幌子,甚至連記者詢問需更正的理由,他與國民黨都答不出來。




回顧蔡英文訪美時、18日曾挑戰馬英九,「不獨」與「不統」如何同時存在?又以金溥聰批評「『台灣共識』是文字遊戲」之矛,回擊馬「『不統、不獨、不武』就是『台灣共識』」的盾,嗆聲「三不」為「文字遊戲」,讓金馬刻意挑起的「統獨」對決,在言語上並未討到便宜。事隔多日,馬仍不知所措,只好遷怒《聯合報》。這跟維基解密的分析,馬找部屬承擔爭議責任的評價,並沒有什麼不同。





2 則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