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維基解密的馬英九

基解密網站二○○八年七月廿四日發自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的機密電文,採用不少未具名的議論者對馬英九行事風格所作的綜合描述:馬的批評者認為,他凡事都猶豫不決,缺乏領導力;而且只要有可能,馬在一些爭議的議題就會讓他的部屬承擔責任。馬這個人也不太一致,尤其在面臨政治壓力時就會見風轉舵。馬的形象都是媒體塑造出來的,沒有實質內容。


雖然統媒過去幾十年來刻意塑造馬英九「溫良恭儉讓」的形象,但經其他維基解密電文揭露馬與其他國民黨員互相攻訐的內幕及馬栽贓嫁禍民進黨的醜陋嘴臉;他們事後一律否認的虛偽反駁,更是徹底打出馬與國民黨菁英的原形。況且,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後來還加以證實為真的。馬所代表的,是一群表面上打扮成光鮮亮眼,內在卻齷齪不堪,經不起檢驗的空心大草包。

若以司徒雯描述金溥聰的句子(His appearance is not unlike that of the dapper gangsters frequently seen in Hong Kong films.)來說,就是衣冠楚楚的黑道。當國家大政操之於這一群人的手中,就是劉文雄所說的禍國殃民,不服氣的、可看看馬英九所創造的百項最爛紀錄,這份名單還仍然不斷增加中;不僅如此,馬所提名的各地候選人,賄選貪汙被判刑的事例,也是同步成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