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馬英九授權金溥聰否定「九二共識」

共外交部於9月7日發表和平發展白皮書,由支那國際問題研究所所長曲星說明,「『九二共識』只有『一個中國』,這個原則是定了,也是中國統一的基礎」。支那不承認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可是金溥聰卻於9月14日在美國質疑蔡英文:不承認「中華民國」,何來「共識」?同樣這這句話用來質疑支那,不就否定先前馬英九主張的「九二共識」=「兩岸共識」?這不又同時與中共外交部聲稱的「九二共識」=「一中原則」劃清界線?更奇怪的是,馬英九於14日當天的國民黨中常會,還背書金的言論,繼續支持沒有名份、不用負責的「小三亂政」。

各方「九二共識」主張一覽表:
8月23日蔡英文不存在「九二共識」,主張「台灣共識」
2008年支那國台辦版:「九二共識」=「一中原則」
8月28日馬英九版:「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兩岸共識」;
「台灣共識」=《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的「不統、不獨、不武」
8月29日陳長文版:「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一九四七年的《中華民國憲法》」
9月14日金溥聰版:「九二共識」=「《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主張『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堅持中華民國」
金溥聰14日也強調「九二共識」=「《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主張『一個中國、各自表述』」=「堅持中華民國」,指責蔡英文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游錫堃說「中華民國是虛構」的。可是支那社會科學院修訂的《中華民國史》於8月底正式出版,只記錄「中華民國」至1949年止,支那始終不承認在台灣存在的「中華民國」;蔣介石於1950年3月13日也曾在「陽明山莊」講述「復職的使命與目的」時表示,「...今天到台灣來的人,無論文武幹部,好像並無亡國之痛的感覺,我今天特別提醒大家,我們的中華民國到去年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了...」,現在的「中華民國」怎麼不是「流亡」政權?

可見國民黨與共產黨捏造的「九二共識」,被蔡英文與唐樹備於8月23日及25日聯手戳破之後,慌了手腳的馬英九、陳長文及金溥聰急著想扳回一城,繼續瞞騙台灣人;但急就章編造的後來說法,卻經不起史實的檢驗。更好笑的是,馬英九放棄「九二共識」已有前兆,如今卻以授權金溥聰攻擊蔡英文的形式,拐彎抹角、繞了一圈否定了自己的「九二共識」,既要跟著蔡英文走、又要罵蔡。

對照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於9月14日模糊「九二共識」的態度,我認為,接下來馬英九要面臨更大問題的是,得罪了與他們共同詐欺的中共,這將會導致馬得不到支那的支持,也就是說,馬英九出局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