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金溥聰大凸槌,「罵」辦窩裡反

溥聰8月11日曾耳提面命輔選幹部,「避免犯錯,穩紮穩打」,沒想到他敲鑼打鼓帶隊訪美,要搗亂蔡英文行程的計劃還沒奏功,自己倒先犯了大錯。《中國時報》記者連線報導,他10日在華盛頓接受《鳳凰衛視》專訪時,對方詢問金,馬英九連任後,是否可能以國民黨主席身分訪問中國,金說,很多可能性都有發展空間。若對照其他國內外媒體,各家的陳述與解讀一致,並無差別。


況且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出面救火,也強調「只要是『正式』出訪行程,不論目的地為何,馬總統的身分只有一個,即是『中華民國總統』」,並未排除以「私人」、「非官方」或是「國民黨主席」...等等其他身份出訪的可能性。若其中沒鬼,面對眾人及民進黨的質疑,只要馬英九親身否認即可,手忙腳亂的「罵」辦也不用心虛地動用像《中央社》等公家資源來否認,並發動《蘋果日報》的社論來攻擊蔡英文。

更好笑的是,「罵」辦自己還鬧個窩裡反。留守的發言人馬瑋國指控,「《鳳凰衛視》撥出的新聞帶,卻把第一個問題和第二個答案剪接在一起,明顯與金溥聰執行長本意不符。」但羅智強卻栽贓「民主進步黨猛打『馬總統若連任,將以中國國民黨主席身分訪問中國大陸』議題,根本是移花接木,沒有格調。」 若馬瑋國的指控為真,同為「罵」辦的資深幹部羅智強豈會不知情,羅不但不敢得罪《鳳凰衛視》,竟然反咬民進黨「移花接木」。

「罵」辦不敢觸怒支那媒體已有前例,就像馬英九碰到陳雲林與貓熊來台、便把國旗藏起來一副德行,乖的跟龜孫子一樣不敢反駁。如上次的「娃娃兵」事件中,金溥聰不敢直斥、替「罵」辦年輕發言人取外號「娃娃兵」的《中評社》,也放過用「娃娃兵」字眼形容馬金團隊的《蘋果日報》,還派出李佳霏、透過《中央社》,遷怒並栽贓嫁禍是民進黨取的名字。現在看到《中央社》與《蘋果日報》的表現,其中關係不言而喻。

「三長兩短」的「『罵』」人團隊」中,馬英九、吳敦義、李佳霏與殷瑋四人已於日前先後凸槌、喪失戰力,如今連金溥聰這個領隊的言行也惹來重大爭議,並被馬自己扯了後腿,金搶走蔡英文訪美新聞版面的計劃也形同瓦解,更證實司徒文評金如同港仔混混腳色的註解。看來他們最後也只能向中共求援打飛彈、威脅台灣人民,不然就是重施馬面槍擊、誣指民進黨指使故技,以挽救馬的選情。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