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陳菊與王建民嘸通太鐵齒

菊7月29日與馬英九一起跟三太子跳台客舞,沒想到30日就跌倒、第一腰椎骨折;原先以為三太子的神力,不敵馬的賽氣,現在才知道陳菊與馬又握過手,才會如此嚴重。又馬的賽氣無遠弗屆,連打個電話到美國給王建民,都會造成王輸球,幸好不是王親自接電話,否則恐怕還會有其他壞事。與馬握手後,大多都是非死即傷,已有諸多前例,王本身就一個借鏡,受傷至今仍在恢復中。




2010年五都選舉時,國民黨高雄市候選人黃昭順在馬英九多次加持之下,竟然腳傷後、還得坐輪椅競選;無黨籍楊秋興選後、大腸癌復發,還得去開刀住院。當時的陳菊,就是始終與馬保持距離,不但安然無事,還大敗楊黃兩人,順利當選。那時還有網友畫下馬的「帶賽威力半徑」圖為證。


奉勸陳菊與王建民嘸通太鐵齒,以後不要再跟馬英九直接接觸,保持距離為安。要是馬的功力超過三太子,那麼以後用馬的照片貼在門口就可以避邪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