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7

馬英九 VS Anthony Weiner

國紐約民主黨眾議員懷納在網路上傳半裸、手握生殖器,甚至完全裸露的屌照給至少六位女網友,在風波持續約3週後,遭受黨內同志逼退的壓力與日俱增,16日終於宣布辭職;除此之外,懷納還得安排性成癮治療。但在台灣的馬英九,近來的露蛋照竟然沒事,國民黨內都沒人吭過一聲;更離譜的是,他在2008年以「性暗示」手段,還贏得765多萬票,獲選總統職位,台灣過去三年多卻隨之沉淪,真是台灣歷史上最黑暗的時代。若照懷納的例子,馬早該去看心理醫生了;最近他的病態團隊還推出的讚妹團,網友更譏為檳榔西施。但這樣就能吸引年輕選票、助他連任嗎?我們就來個網路投票看看:

馬英九推出像「檳榔西施」的「讚妹團」,你會投他、讓其連任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