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范姜泰基:這不是什麼正面的新聞

英九2008年總統選戰時、屢屢以「性暗示」的口吻,當做吸引婦女選票的仙丹妙藥,如馬自稱騎自行車時沒穿內褲及洗澡時屋主的女兒拿毛巾給他,後者還被屋主出面否認,後來果然獲得多數的女性選票 (480多萬票,比例高達馬總得票數765多萬的62.7%)。

馬英九宣布競選連任之後,大家都預測他一定食髓知味、又會以露點來催票;果不其然,5月31日馬又穿上小短褲、打開雙腿讓媒體拍胯下之照,台灣媒體也不負使命為馬的露點照大肆宣揚 (見左圖),還拍到馬露出疑似「蛋蛋」的影像 (見上圖),新聞還馬上遠渡台灣海峽傳到支那去,可說是成功的行銷策略。

照目前馬英九低迷的支持度,這種傳遞「性暗示」的宣傳應該會讓他的民調大有斬獲,這也是延續馬自2008年以來、有效的選戰策略。但不料的是,他的新任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現出正常男人對這種新聞的噁心反應,脫口而出「這不是什麼正面的新聞」,第一時間破壞了整個刻意營造的氛圍;然後網路媒體《新頭殼》竟然發現,馬只要求NOWNEWS刪除這句話,但仍維持刊出疑似「蛋蛋」的照片 (見下圖),還好網路上轉貼這則新聞的、大有人在,這裡就舉出《華視》的全文轉貼、以還原真相。

因此,我以為馬英九還是會以「性暗示」的宣傳做為選戰的主軸之一,這種照片應該讓類似王媽媽的女性選民看到、所有感覺都回來了。還有,當天衛生署對塑化劑發起取名為「D-Day」的清查行動,可以合理懷疑搞不好還是特別為了配合馬露「蛋蛋」所取的諧音。

P.S.

「范姜泰基:這不是什麼正面的新聞」續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