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原來馬英九成了「露蛋」老怪!

民黨4月20日舉辦「國民黨青年公民論壇」,明明就是黨務行程,但馬英九不僅要求全程開放媒體採訪,更要有網路直播,以與318學運互別苗頭。恰巧《壹電視》日前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馬英九第二任期至今的表現,滿意度只剩10.6%,不滿意度有85%;而其中的20-29歲族群對馬之滿意度,更僅有7.5%。馬在2011年5月31日穿上小短褲,刻意打開雙腿讓媒體大拍胯下露出「蛋蛋」的場景,堪比這論壇所要強調的7.5%青年滿意度。


當年到了隔天6月1日,任職總統府發言人的范姜泰基,對此「露蛋」照表示,「這不是什麼正面的新聞,請大家多重視國內體育」;如今高升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的范姜泰基,對抗議學生在會場外「自慰」的批評,又是隔了一天出來護主,稱此論壇「展現國民黨不設限、廣泛交流的立場,絕非媒體所報導的關起門來自我取暖的摸頭大會」,真是有趣的巧合啊!

我很納悶,為何沒有任何台灣媒體敢追問范姜泰基兩句,「這種『自慰』型的論壇,是不是正面的新聞?眾人周知的超低支持度,還需要大曝己短嗎?」馬英九過去用「性暗示」宣傳的選戰策略,依然被金溥聰視為維持民調不墜的利器,只是他們沒有考慮馬已年老色衰。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