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毀蔡專案」

毅5月17日帶領《中國時報》記者鄭閔聲、仇佩芬與朱真楷等人,指控蔡英文未放棄領18趴及牽扯國安密帳弊案 (部分擷圖如下):一、其中18趴優存部分,陳其邁拿出銀行解約單,證明不得續存;二、關於「明德小組」部分,曾任國安會副秘書長江春男指出:時地人均不符,蔡從未參與其事;邱指蔡用機密外交費用賄賂美日要人,是想像創造發明出來的故事,不值得評論;三、有關「八一六專案」研究,陳其邁指蔡把262萬元研究經費,全數交給底下的研究人員使用,自己一毛錢也沒拿;至於治裝費,則是李登輝政府時代的犒賞,包括三節禮金都是如此,一切都是依法領取。





邱毅的抹黑泥巴爆料,有黃光芹配合說她就此事接觸過國安人員 (請見影片3'45"起),但其他藍營名嘴,如劉益宏與唐湘龍都看不下去 (請見上面影片)。但更嚴重的是,邱毅取得的「八一六專案」資料是總統府列為「密」等的公文,若不是國安會(局)或總統府釋出,邱毅如何取得?因此馬英九下令惡整蔡英文的可能性大增。在法務部次長陳守煌表示,如果有立委檢舉蔡英文詐欺,法務部將介入調查;邱毅即以此資料向特偵組告發,與先前馬英九主導「隱匿公文」案、將民進黨蘇貞昌等十七人皆移送監察院的手段一模一樣,就是要用司法檢調來對付蔡,亦即以栽贓陳水扁貪汙的方式對付蔡 (邱毅栽贓蔡是國安密帳洗錢的人頭)。

若再拿《聯合報》記者鄒秀明、林政忠、羅兩莎與錢震宇5月13日獨家報導蔡英文與彭淮南會面一事一起看,我們可以合理推測國安特情人員早已佈線全天候跟蹤、監視並監聽蔡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必要時還會派出藍色媒體記者當狗仔抓耙子,騷擾蔡周圍或接觸的人士,並予以警告恐嚇,如以下這種小社論:


這些報導與社論已經不是可以用國民黨與媒體之間的「業配」新聞買賣來解釋了,否則藍色媒體與記者為何膽敢在現今的民主時代還如此囂張?記得2008年馬政府曾提出「特種勤務條例修正草案」,其中就有一個「抓耙子」條款,國安局可以遴選第三人,不給予任何證明文件,秘密蒐集特勤相關資訊,2009年4月29日在立法院遭到刪除。但比對《聯合報》記者5月13日如此鉅細靡遺的報導,不正是令人毛骨悚然?有興趣的人,還可以看看記者鄒秀明如何以「讀者『知的權利』」為由揭露此事,並自我辯解他人對此事件有跟蹤與監聽的質疑。
彭淮南夜訪蔡英文 蔡彭配有影? 【聯合報╱記者鄒秀明、林政忠、羅兩莎、錢震宇/台北報導】

有目擊者向本報表示,大約昨晚八點五十分至九點,彭淮南與夫人前往蔡英文位於北市敦化南路二段住處,彭淮南座車先開到地下室停車場,正巧是大樓清運垃圾時間,地下室電梯無法使用,步行上一樓才被目擊;蔡英文親自到一樓大廳迎接,兩人同電梯上樓,會談大約一小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