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聯合報》比馬英九還著急能不能連任

來「聯合報系」這個挺馬企業,對馬英九能不能連任,真的比馬本身及馬團隊還急!5月19日《聯合報》還沒聽到馬的三周年演講,其社論就連忙唱衰馬英九不能連任,還打了自己民調中心一巴掌,對它做出馬的民調大贏蔡英文18%彷彿視而不見;無獨有偶,《聯合晚報》5月24日的社論竟然也跟進,光是「如果馬英九豁出去了」就用了七次,其他同義詞也有兩次 (見下圖);再Google一查,原來「聯合報系」企業中的《經濟日報》5月16日社論,也指出馬的連任之路步履維艱。


這個挺馬企業在民進黨初選時操作挺蘇貞昌、貶蔡英文的新聞及民調,其目的只在製造民進黨的內鬥,並為馬篩選出較弱的競爭對手,並非是蘇貞昌的忠實支持者、或與蘇真的關係良好。這一千零一招也不斷在用,最近的一次是其記者林政忠拿幾個月前民進黨內部發生的「舊」聞 (見下圖),當作「新」聞再炒一次,但當天隨即被中評社記者黃筱筠求證高志鵬等人而宣告破局 (見下圖)。

看樣子,馬英九連任的勝算越來越小,這個企業挑撥離間的手法還會繼續地出現,就看民進黨與綠營支持者要不要中計而被利用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