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天意!

氏公司因採用的食品添加物起雲劑中,含有違法添加塑化劑DEHP,必須回收四種受汙染的運動飲料,悅氏運動飲料、動力飲料、動力飲料(檸檬口味)及動能1000運動飲料等三十萬瓶,初估損失上千萬元。但該公司董事長陳進原出面道歉,並馬上換裝飲料的外包裝顏色,動作之快確實令人印象深刻。但我們看到悅氏的logo是藍天綠地,剛好被DEHP汙染的有毒飲品舊外包裝顏色是藍色,新品換成綠色以區別之。這是不是象徵,換掉三年來荼毒台灣人民的國民黨、讓無毒的民進黨上架的「天意」?


這個馬政府與中共在世衛的密約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省,如今台灣通報此一食品汙染事件給世衛,被汙染的起雲劑已外銷到美國、香港、越南及菲律賓之事實。這時中國可能開始要極力撇清及切割與台灣的關係,甚至還要慶幸、並可對外辯解,還好只是密約,沒有跟馬英九進行公開的兩岸政治談判,不然等於讓中國在「三聚氰胺」的惡名,又加上一筆爛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