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神奇的氣象雲圖 (III)

2010年是中國近20年來僅次於2008年的第2個「重災年份」,其中青海、甘肅、雲南、四川、陜西、吉林、新疆、江西、湖南、貴州等省(自治區)災情較為嚴重,各類自然災害共造成4.3億人次受災,因災死亡或失蹤7844人,因災直接經濟損失人民幣5339.9億元。2011年一開始,便來了這個冷氣團,幾乎涵蓋整個中國,氣象雲圖猶如一個怒髮衝冠、面目猙獰、兩眼怒視中國西南省份的「大怒神」,莫非青海、圖博或四川將會有大災難要發生?

2010年1月14日大陸冷氣團雲圖如大怒神


原圖





2010年8月9日電母颱風雲圖如女鬼



2009年8月9日莫拉克颱風雲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