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馬英九的「虛擬」筆記型電腦

與馬英九名字有諧音的1月9日當天,《聯合報》替馬發表了可能是「業配」、或是「置入性行銷」的新聞,其中除了宣傳他使用韓國三星面板做為治國秘密武器、引起軒然大波之外,還有一項「筆記型電腦」特別令人不解,其特殊之處不在於該新聞描述,是由幕僚隨時攜帶,而是在於記者李明賢特製的表上,註明該「筆記型電腦」是馬英九當台北市長 1998年就開始在使用。



使人納悶的是,1998年的老舊「筆記型電腦」不是早就該淘汰?為何到 2011年仍然在用?若是用台北市政府公務預算買的,怎麼可以讓馬卸任後帶走、再拿到總統府使用?這個新聞,不意外地,明顯在宣傳馬英九很節省。可是以馬英九總統辦公室的公務用桌上型電腦為例,2009年5月14日的電腦,在2011年1月28日就被取代,汰換時間是1年8個多月;已有13年左右年齡的老舊「筆記型電腦」,又怎麼有可能不被換新?

從沒聽說馬英九有過「筆記型電腦」,Google一下,除了2009年6月6日他在內湖捷運車廂使用筆記型電腦、宣傳WiMAX之外,也沒看到其他相關訊息;既然那部三星螢幕被總統府宣稱是活動主辦單位架設的,那麼馬在捷運上使用的這部「筆記型電腦」也極可能是WiMAX廠商帶來的,而不是馬英九使用的「筆記型電腦」。


至於他使用的筆記型電腦是否自費購買?若以他捐血還拿錢與喪父還能倒賺66萬的習慣來判斷,恐怕不會發生;若以他的「633」政見跳票、卻不願按照承諾捐出一半薪水來看,《聯合報》這種「馬屁」新聞,應該又是一種「虛擬」的競選伎倆,就如同他老西裝穿十年與運動鞋一補再補的騙票宣傳。就看台灣人還要不要再被騙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