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國民黨在連勝文槍擊案的栽贓與造假

進黨12月8日中常會決定對國民黨的邱毅、盧秀燕、郭素春與吳育昇四名立委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國民黨的立委也隨著案情的變化而改變口供;對照連勝文只是輕傷、連被到台大醫院時自己也說「沒事了!」,然而藍色媒體(人),其中中天、東森及中視的節目仍持續誇大連勝文的傷勢,引響選情,都遭民眾檢舉涉及違反選罷法規定,當然有漏網之魚,如TVBS2100李濤、東森關鍵時刻的黃光芹.....等,還有各家媒體對民進黨及蔡英文的汙衊 (見此文章),他們的言論一併放在這裡、供大家比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