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壹週刊》2011宅男女神月曆

比較《壹週刊》、《FHM 男人幫》及《GQ》出的2011年月曆,我認為《壹週刊》的2011宅男女神月曆,若不管模特兒的行情、知名度....等其他因素,其照片拍攝整體水準較為一致,張張皆亮眼,這個設計團隊及攝影師是誰啊?有興趣的人,還可以比較「裸體月曆」,或直接看「美女與白骨」對照,境界絕對是大大不同。

一月 林依晨


二月 周韋彤


三月 蔡黃汝 (豆花妹)


四月 邵庭


五月 小蠻


六月 李毓芬


七月 劉伊心


八月 陳庭妮


九月 賴琳恩


十月 吳亞馨


十一月 林佳陵


十二月 曾韋琦


封底 郭碧婷和陳美里


封面




3 則留言:

  1. 有沒有猛男月曆....也要照顧一下女性同胞

    回覆刪除
  2. 新北市消防局有出「2011猛男月曆」,但是,一、其中有夾雜女性消防員在內,不合蒐集標準;二、我不是女的,也沒有興趣看。不過,你可看以下這個報導,希望可舒解你的飢渴於一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0PrkigKxOI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