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台北民怨地圖

是由台灣部落格協會「tba.tw」所建立的地圖,原始來源請點「這裡」。每個「標示」都有該地點所發生市政問題的詳細說明或影片,請到各區點「大圖連結」進入觀看。智慧型手機請使用「http://bit.ly/b0YFcK」以達到最佳效果。除了以下第一張圖為「台北市全區」之外,其他的分別為放大的:「士林北投區」、「內湖南港區」、「信義松山區」、「中山大同區」、「中正萬華區」及 「大安文山區」。若發現台北市的問題,欲參與提供資料者,可自行到「http://tba.tw/map」。

「台北市全區」大圖



「士林北投區」大圖



「內湖南港區」大圖



「信義松山區」大圖



「中山大同區」大圖



「中正萬華區」大圖



「大安文山區」大圖


點下民怨標誌可看到詳細內容。地圖允許自由移動(滑鼠左鍵拖曳)和放大縮小(左上+-符號)。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北市民怨地圖 http://tba.tw/map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