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馬英九兩面手法,放棄黃昭順!

年2月23日份蕭美琴參選花蓮縣立委補選時,提出「東部發展條例」,在立法院逕付二讀,花蓮人下半年即將可享受「交通增班、減價」、「免營業稅」和擁有五百億建設發展基金。當時國民黨為了贏得花蓮席次,也提出名稱雷同的對案「東部區域發展條例草案」跟進,並於程序委員會排入26日院會議程,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還宣稱,26日會將該案逕付二讀。但該法案拖延至今,仍未三讀通過,國民黨騙到花蓮縣立委席次,就撒手不管了。

同樣的針對高雄發展,馬英九10月31日到高雄輔選黃昭順時,還六次拍桌大罵小港機場沒有客源及包機是陳菊的責任。但陳菊10月25日與民進黨提出的「高雄海空雙港經貿園區發展條例」,卻在11月5日立法院提案逕付二讀時遭國民黨多數立委反對、並經表決封殺。這讓黃昭順10月24日提出的「高雄海空雙港大開發計畫」亦成為泡影,黃也沒有因此表示異議。

可見馬英九與國民黨說一套,做又是另一套。花蓮立委補選時,國民黨的王廷升有機會一搏,就讓「東部發展條例」在立法院逕付二讀;現在大高雄選戰中,黃昭順民調殿後、只剩個位數,根本沒有選上的機會,馬英九與國民黨就不支持大高雄的發展,等於是徹底放棄黃昭順!

有花蓮「東部發展條例」的例子在前,證明國民黨只是騙選票、不顧東部的發展,現在又封殺「高雄海空雙港經貿園區發展條例」,黃昭順也不用選了。高雄人可看清楚馬英九與國民黨的真面目了嗎?

立法院提案程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